Plurk 噗浪

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這一次....是真的結束療傷

首先捏......要感謝昨天晚上為了我開失戀 HOME PA 的幾位好友~~~
天使、Sam、Tony、老爺,當然還有可愛的Ray弟!
昨天只有小茫,雖然沒有預期中的爛醉,但是探到不少天使的私密八卦,還有大家都喝的超開心,謝謝你們啦!
----------------------------------------------------------------------------

一直以為上禮拜分手的隔天,快刀斬亂麻,療傷期就這樣快快結束!
沒想到這兩天,不僅作夢夢到他,連看個影集都會想到他....老天爺!是怎樣?讓我整個心情DOWN到了谷底....

還好每天都跟幾個好朋友用SKYPE開聊天室,當場就對他們紓發了我的情緒,本來還很納悶,一向認為療傷期越來越短,還引以自豪的我,竟然這次還沒有跳脫,是怎麼了?

仔細的整理一下原因,很有可能是──
一向很反對同居的我,當初竟然傻了,答應讓他搬到台北跟我同居,一起住了將近半年,他成了第一個跟我有同居關係的愛人。
現在雖然分開,但是房子裡仍有很多跟他共同的美好回憶,回到家看到的一些日常用品等等,都有他的影子!
‧PS2他買的,曾經跟他愉快的一起玩GAME
‧國外影集是他的最愛,我們曾經一起共同觀賞,熱烈討論
‧電腦螢幕上,有他親手為我繪製的漫畫圖;以及兩朵金莎包裝紙做的玫瑰花
‧他上台北沒多久就突然長麻疹,我們一起去藥房買的保膚乳
‧我們一起去關島蜜月時,辦的護照還留在我這,忘記帶走,不過看來他似乎並不打算取回
‧誇張的是甚至連垃圾車來了,我腦海也會浮現以前他天天幫我們家倒垃圾的情景!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我沒想到這看似美好有未來的愛情,竟然在他回高雄之後,就立刻變調!
(朋友都說可能是有第三者,其實這我真的不知道,現在也不想追究)
只是當初我並沒有想過,才短短的兩個多月會變質的這麼快,預期之外的導致後來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這些已經都是過去式,就像我常常奉勸失戀的朋友,日子還是得過下去,前面還是有路要走!
所以該是把這些回憶,牢牢鎖再內心的某個角落,重新振作,重新開始了!

昨天晚上這幾個HIGH咖為我辦的失戀PA,我永遠不會忘記,再說一次謝謝~~~

今天決定好好的讓自己休息一天,沉澱一下心情!
明天開始,我一定會讓這件事告一段落,不去想他,真正的結束療傷期.....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過去讓他過去~來不及.......

就像我勸你喝酒時所說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開心點~加油~好嗎!!!

Sam 提到...

已經有好人家在等你了
希望你下次嫁的好...

鞭炮插狗屎 提到...

這個好人家太多人追!
旁邊蒼蠅蜜蜂不斷飛....你們叫我怎麼下得了手咧....

匿名 提到...

阿丹....

提起跟放下一樣沉重...唯一不同是心境..
那天在radio中唱著一首歌...生命的過程 就像搭車....上車的目的不就是下車...其他的意義留給時間來佐證....
下一站等候對的人一起上車....

一起努力...天使

鞭炮插狗屎 提到...

天使....
謝謝你....好感動喔....(淚奔)

想不到天使的感性跟智慧,還真不是蓋的!

匿名 提到...

阿丹....

勃起跟放屁一樣沉重...唯一不同是心境..
那天在那卡西中唱著一首歌...生命的過程 就像生小孩....射精的目的不就是受孕...其他的意義留給婦產科醫生來佐證....
下一位....等候對的人一起生小孩....

一起努力...添屎

鞭炮插狗屎 提到...

哇靠!
這位"添屎"真有心!

改文的改讓我笑開懷!

說!是TONY還是SAM?
自己招吧!哼哼....

匿名 提到...

丹姐(......他們都是樣叫 所以窩...就跟叫囉)
要加油 下一次就可以做的更好地..好嗎..

不要再一直依類 萊恩了 好嗎
PS.你為什麼要買萊恩阿!(驚)

鞭炮插狗屎 提到...

小強強~
謝謝你的鼓勵~

萊恩....是通尼跟昇姐他們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啦....
一番好意!我不得不收ㄚ....